xinde

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7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10-11 13:52:48 作者: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学生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8-10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成功举办了第17届秋季运动会。今年参赛的运动员除了来自大、小修院的修士外,还有在大修院接受神学培育的修女,平信徒培训班的教友,以及修院培育团的神父共计180人。本次运动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规模空前,不但增强了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们的体质,而且也展示了当今修道人的风采,同时也对圣召的宣传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10月8日上午8点半,在修院操场上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修院培育团的老师就座主席台,参观各班运动员代表的游行队伍。接着由四名运动员代表把修院院旗交给修院领导李景玺神父,李神父挥舞院旗后,由运动员将其竖立在主席台前。然后由陕西修院常务副院长李景玺神父致运动会开幕辞,西安备修院常务副院长仝晓峰神父讲话,运动会总裁判贾少猛神父发言,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由李景玺神父隆重宣布“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7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为了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培训部的修女们还表演了一段舞蹈,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本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比赛项目有:男子篮球、男子排球、男子羽毛球单双打,男子乒乓球单双打,男子象棋比赛,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男子100米,男子1500米,男子3000米,男子立定跳远等;女子排球,女子羽毛球单双打,女子乒乓球单双打,女子跳棋比赛,女子4乘100米接力赛,女子100米,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女子立定跳远,女子跳绳等。

      在这三天的运动会中,修士、修女及教友们都积极地参与各项赛事及运动项目,体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还有些没有报项目的学生及教友为参赛的运动员准备矿泉水,并做一些热情的服务,从而使运动员们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及合作的重要性。

      10月10日晚上7点半,在修院多媒体教室举行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大家先观看了一段视频,回放运动会期间的精彩瞬间,个个其乐无比,开怀大笑。接着由修院领导李景玺神父致闭幕辞。

      李神父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我们按计划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感谢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感谢裁判员的敬业精神,感谢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从而才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之后,由修院培育团的老师为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个人和团体)颁发奖品。现场气氛活跃,颁奖者(与获奖者)握手恭贺,领奖者神采飞扬,观众们掌声雷鸣。

      最后由修院总务主任马均孝神父宣布:“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7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修院培育团神父一起降福大家,本届运动会拉下了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第17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