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任命戈洛德总主教为圣座驻古巴新任大使


2019-10-12 09:24:5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2015年牧灵访问古巴

      (梵蒂冈新闻网)现年61岁的戈洛德(Giampiero Gloder)总主教目前是圣座外交学院主席,他将接替林瓜(Giorgio Lingua)总主教在圣座驻古巴大使馆的职务。这位新的圣座驻外代表于1958年5月15日出生在意大利北部阿夏戈,1983年6月6日晋铎,1990年在罗马宗座天使大学取得教会法硕士学位,1992年在罗马宗座额我略大学获得信理神学博士学位。

       戈洛德于1992年7月1日进入圣座外交领域服务,并在圣座驻危地马拉使馆效劳。1995年,他被召回梵蒂冈,在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供职,2009年获任命为部门主管,承担特殊职务。2013年9月21日,戈洛德获任命为圣座外交学院主席。随著戈洛德主教调往圣座驻古巴使馆的任命,圣座外交学院主席一职将委托给马里诺(Joseph Marino)总主教,他至今担任圣座驻马来西亚和东帝汶大使,以及圣座驻汶莱代表。

      戈洛德总主教精通法语、英语和西班牙语。


本文标题:教宗任命戈洛德总主教为圣座驻古巴新任大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