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视频讯息:阿帕雷西达圣母陪伴巴西人民


2019-10-13 10:48:4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在10月12日世界主教会议休息期间录制的一个视频讯息中,恳求巴西主保阿帕雷西达圣母始终与该国人民同在。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12日上午出席泛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并在休息期间录制了一段视频,祈求“弱小卑微的阿帕雷西达圣母继续陪伴巴西人民”。

10月12日是巴西主保阿帕雷西达圣母庆日,教宗也曾在2013年探访阿帕雷西达圣母朝圣地。教宗在视频中祈愿“每个巴西人的母亲”在其子民迈向“和平、喜乐和正义”的道路上陪伴著他们。在巴西人民面对政治、社会和生态的诸多“局限”里,愿圣母“与受苦者同在,帮助他们持续成长并获得自由”。

教宗当选后的第一次国际牧灵访问是出席在巴西举行的第28届世界青年节。在那次机会上,他在阿帕雷西达圣母朝圣地大殿主持弥撒时,恳求圣母玛利亚赋予“整个巴西无数的恩惠”。


本文标题:教宗视频讯息:阿帕雷西达圣母陪伴巴西人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