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受梵蒂冈警卫队队长詹尼辞呈,副队长布罗科莱蒂接任


2019-10-16 10:12:2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布罗科莱蒂与教宗方济各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任命了布罗科莱蒂(Gauzzi Broccoletti)为梵蒂冈城国安全及民防办公室主任暨警卫队队长。目前为止,布罗科莱蒂是同一办公室副主任和警卫队副队长。

      这位新队长于1974年6月3日出生在意大利古比奥,毕业于罗马智慧大学安全及民防工程科系,已婚且育有两子,1995年加入梵蒂冈警卫队。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布罗科莱蒂自1999年起负责梵蒂冈城国网络安全科技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发展,2010年调至安全行动中心,逐步承担重大责任,并于2018年晋升办公室副主任暨警卫队副队长。在多年的服务中,他与教宗的各个私人秘书处、梵蒂冈城国高层主管,以及圣座国务院建立了信任关系。

      布罗科莱蒂曾多次陪伴教宗出访意大利和其它国家。在圣若望保禄二世和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暑假期间,他实行了协调工作,曾经担任冈道尔夫堡夏宫分队的副队长。在2005年和2013年选举教宗会议期间,他参与了科技安全管理团队。此外,为了确保教宗出席重大活动时的安全,布罗科莱蒂也曾多次代表梵蒂冈城国安全及民防办公室主任,与罗马市政府和其它警力单位开会。

      梵蒂冈城国警卫队前任队长詹尼(Domenico Giani)于10月14日「秉持爱护及忠于教会和伯多禄继承人的精神」,将自己的职务交付在教宗手中。教宗接受詹尼的辞呈后,任命了布罗科莱蒂接任。圣座新闻室的公告写道:「教宗向詹尼致意,感谢他在国际层级等环境发挥卓越才能、完成了众多周到服务,也感谢他将梵蒂冈警卫队提升至无庸置疑的专业水平。」


本文标题:教宗接受梵蒂冈警卫队队长詹尼辞呈,副队长布罗科莱蒂接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