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卢嘉勒女士和本齐神父真福列品案教区层级审理结束


2019-10-18 10:03:4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卢嘉勒女士和本齐神父

      (梵蒂冈新闻网)10月15日傍晚传出了为教会生活的两个好消息,“普世博爱运动”的创始人卢嘉勒(Chiara Lubich)女士和“教宗若望二十三世团体”的创始人本齐神父(don Oreste Benzi)真福列品案教区层级审理结束。

      卢嘉勒1920年1月22日出生于意大利特伦托(Trento),2008年3月14日在罗马附近的教宗岩(Rocca di Papa)安息主怀。她在年轻时做教师期间感受到天主的召唤,立志终身献身于主。不久后,一个由年轻男女组成、致力于在日常生活中活出福音价值的团体很快就建立起来。卢嘉勒于1943年正式创立了普世博爱运动团体,目前该运动团体已经在全球182个国家中广泛散布。

      本齐神父1925年9月7日出生于意大利里米尼(Rimini),2007年11月2日荣归天乡。本齐神父的神恩是与最弱小者分享生命。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全心投入青年的牧灵工作中,向青年提出“与基督友好相遇”。1968年,他与一群年轻人和几位神父共同建立了“教宗若望二十三世协会”。1973年在里米尼山区的科里亚诺开设了第一个“协会之家”,目前该团体已经发展到全球的42个国家。该团体致力于关注人口贩运和卖淫弊端的受害者,深得教宗方济各的赞赏和感谢。


本文标题:卢嘉勒女士和本齐神父真福列品案教区层级审理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