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喜添两位新执事


2019-10-22 10:00:11 作者:太湖堂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9日,江苏省南京教区在风光旖旎太湖之畔,举行祝圣执事典礼。安海鹏和杨肖杰执事由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手中领受执事圣秩,教区20多位神父与祭,近1000名教友、修女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

      礼仪开始后,整齐有序的礼仪队伍进入圣殿。唱经班此次选用的曲目都是温柔舒缓的节奏,让人感觉非常温馨又很喜悦,两位新执事在台上和神父兄弟们拥抱的时刻,礼仪也到达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由太湖天主堂承办,作为一个新成立三年的年轻堂区,人力资源和软硬件设施没有那么完全的堂区来讲,是很大的挑战。为了顺利圆满完成这次祝圣典礼,堂区工作人员、义工,辅祭,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尽善尽美。从住宿的接待,到祭台的插花色调,含义的设计,礼仪的走位编排,礼仪中的细节,及给客人食用的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设计。

      本堂刘鸿典神父感慨万千,他说:“今天的福音也是我当年圣神父时选的金句,更是我一直以来做神父的标准。借着今天的弥撒再次重温当年的场景,真的很受鼓舞,也为两位新执事的祝圣感到无比高兴。”神父也表示,希望两位新执事追随基督,矢志不渝。

      最后,执事致答谢词,感恩天主的恩宠助佑及各方的支持,并邀请广大青年男女加入修道的队伍,也恳请大家为圣召恳切祈祷。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喜添两位新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