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欧里奥尼会传教士再战亚马逊地区


2019-10-27 08:44:2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博阿维斯塔(信仰通讯社)—欧里奥尼会在巴西朗多尼州坎德亚斯杜亚马里市和罗莱马洲首府博阿维斯塔分别开设了两个新的亚马逊地区传教站。同时,继续帮助从委内瑞拉源源不断涌来的难民们。欧里奥尼会巴西北部地区省会会长多斯桑托斯神父向本社介绍,“我们向上述地区派出了两名会士,与地方教区合作帮助委内瑞拉难民”。

据悉,每天平均有一千五百到一千六百名难民进入巴西境内。他们一无所有,“我们为他们提供各种帮助和需要,特别是精神支持”。

巴西主教们委托欧里奥尼会援助博阿维斯塔郊区的难民。多斯桑托斯神父继续表示,“我们正在没有司铎的牧灵区开展工作,这里十分需要神职人员。加上失去了根基和家园的移民,地区内还有许多邪教,天主教徒只是少数。我们考虑开设少儿教育中心,许多孩子流落街头、没有人照顾他们”。

巴西和玻利维亚接壤的亚马逊地区朗多尼州有四位欧里奥尼会会士负责一百多个基督信仰团体的牧灵工作。团体地理位置偏僻、距离遥远,甚至达一百公里。巴西北部地区省会长表示,当地的“主教们也没有神职人员可以调派。于是,我们在这里就变得十分重要。更加欣慰的是,我们的修女们和第三会的平信徒们也参加了进来”。


本文标题:巴西:欧里奥尼会传教士再战亚马逊地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