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10-28 10:09:52 作者:主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6日,在北京牛坊天主堂本堂刘哲神父带领下,经过“梅瑟教友企业家联合会”团体的精心准备和几十位教友义工的辛勤付出,“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论坛”于北汽采育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企业管理与智慧”。活动开始时,指导司铎刘哲神父致开幕词,并分享联合会成立一年来的活动。接着,教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秀虹女士做“梅瑟企业家联合会”工作总结报告。德国未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张蕴光教授分享《智慧管理与管理智慧》。嘉宾郑杰神父分享《基督徒的商业观》。天唐集团董事长张志刚教友分享自己在乌干达近二十载的艰辛创业历程,因着全心信赖上主,并精于管理,铸就了现今的天唐辉煌。嘉宾李文香女士分享了《管理的六脉神剑》。

      与会期间,企业家联合会进行了会员招募,论坛总结,还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交流、答疑,产品售卖,企业招聘等活动。

      27日上午9时,在牛坊天主堂举行隆重的感恩圣祭,企业家们共同参礼,把自己和事业全托于上主照料。弥撒后,举行“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联合会”升旗仪式。

      此次活动,参会的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天唐集团张董事长的分享,使大家感触颇多,对天唐集团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对社会的担当,表示钦佩。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教友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文标题:北京:“第三届梅瑟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