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圣家年圣经剧汇演在黄花港教堂举行


2019-10-28 10:22:52 作者:文:张红娜 图:刘清华、项老师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6日,唐山教区圣家年圣经剧汇演在黄花港教堂圆满举行。方建平主教、任大海副主教、郭光启神父、胡勇神父、刘允山神父等,及来自五家庄、小套、卢龙、秦皇岛、东欢坨、林西、南台、黄花港八个堂区共190名演员观看了演出。

      黄花港本堂郭神父致欢迎词,教区方主教致开幕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演员及观众为活动热诚祈祷,使大家怀着谦卑共融的心态演出和观看。

      演出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圣经剧篇”包括:黄花港堂区的《让小孩子到我跟前来》、小套堂区的《十个童女》、林西堂区的《诺厄方舟》、东欢坨堂区的《天父的邀请》、五家庄堂区的《耶稣传教史》、南台堂区的《信仰之父—亚巴郎》。六场圣经剧表演的活灵活现,使观众受益匪浅。下半场是“生活剧篇”,包括卢龙堂区的《婆婆也是妈》、《罪人悔改》、小套堂区的《孝顺》、秦皇岛堂区的《让爱住我家》、黄花港堂区的《一人信主,全家蒙福》,五场生活剧贴近生活,符合实际,宣扬了主耶稣让人“彼此相爱”的训导。

      整个汇演有天主的临在,演员表演到位,观众秩序良好,工作人员配合紧凑,各堂区团结共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圣家年圣经剧汇演在黄花港教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