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前往墓地追思缅怀亡者


2019-11-04 14:56:10 作者:图:张彩宁 文: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寒风萧瑟、秋菊绽放,迎来了慈母教会钦定的追思已亡瞻礼,恰逢周末,人们纷至沓来,在清早的晨光中走进圣堂,参与为纪念已故的父母、亲友、恩人举行的追思弥撒。为牧民工作的需要,依照教会传统,上午10时许,在圣堂举行了第二台追思弥撒后,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的乐队及周边村庄的教友们,在本堂苏圣意神父带领下,前往该堂区不同四个公坟墓地举行追思安所礼仪。

      在当日的弥撒中,神父提醒大家:慈母教会钦定11月为炼灵月,旨在帮助我们行进在这旅途中的教会,不要忘记那些在“炼狱”中的灵魂,他们也是天父的儿女,只因为他们在世时无法做完的补赎,如今仍需要我们的祈祷、弥撒和善功。今天,我们之所以去墓地追思也是诸圣相通功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先辈亲人的无限追忆和缅怀,因此,善度炼灵月,努力满全教会颁布的获得八日全大赦的条件,多祈祷、行善功,为炼灵做补赎、献弥撒。

      据悉,为了照顾不同村庄的教友团体,当日,苏神父共辗转了九个公墓,举行追思祈祷礼仪,晚间,在县城花园段祈祷所举行了第三台追思弥撒,教友们无比的欣慰和感恩。


本文标题:陕西: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前往墓地追思缅怀亡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