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唱经班积极学习提升水准服务弥撒礼仪


2019-11-05 14:39:03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更好地用歌唱来服务弥撒礼仪,近期,苏州教区常熟堂区特邀上海的王老师前来给堂区唱经班辅导、讲授关于教会圣乐与歌唱等方面的课程。

      王老师在圣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不仅教授大家歌唱中如何运气、发声以及咬字等等需要改进的问题,帮助学员们克服自己的弱点与不足,且要求学员们从每一首的歌词中去感悟,让自己的心神置身于歌词中的不同场景、意境中去,并随着歌词的咏唱来向天主表达真诚的感谢、赞美、祈祷、渴望、期盼等等,这种方法不但使人激发起内心真情实感,且鼓舞人向天主敞开心扉,完全交托。

      学员们在两位神父的陪伴下,在钢琴老师的带领下,用心听讲,认真学唱。本堂徐麒方神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热情参与,祈愿在圣神的感动下,在歌唱中时常把我们带入最热忱的赞美、感恩与最深的爱中,藉着敬拜、感恩、谦卑、真情实感的咏唱与复活的主有生命的碰触。”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唱经班积极学习提升水准服务弥撒礼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