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勒斯坦:朝圣人数增加、圣母领报大殿延长开放时间


2019-11-17 10:47:31 来源:信仰通讯社

伯利恒(信仰通讯社)—前往耶稣诞生地伯利恒朝圣的世界各国基督徒和普通游客越来越多。为此,巴勒斯坦教会问题总统高级委员会宣布,经过与管理大殿的三大教会团体协商,从十一月十一日起延长圣母领报大殿的开放时间。教会即将开启礼仪年中将临期和圣诞瞻礼之际,圣母领报大殿将从清晨五点一直开放到晚二十点。委员会主席拉姆斯·克瑞尔在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公署官网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强调这一决定既是为了迎接将临期和圣诞,也是因为朝圣的教友人数不断增加。并介绍说,有的教友要排队两个小时才能进入圣传中耶稣圣婴降生的山洞。

目前,圣母领报大殿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修缮工程,并持续至明年。九月,巴勒斯坦旅游和古迹部以及巴勒斯坦统计局指出,伯利恒和耶路撒冷东区是到巴勒斯坦旅游的人首选的目的地。二O一九年上半年,约旦河西岸的教会景点和圣地迎来了1,726,560名参观者,与二O一八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7%。统计资料还证实,伯利恒是世界各地朝圣者的必选和首选之地,特别是将临期和圣诞期间。

近年来,圣地朝圣人数增加。这一客观的统计资料却有着重大意义,特别是在继续煎熬着中东地区的社会、宗派冲突以及地缘政治大背景下。


本文标题:巴勒斯坦:朝圣人数增加、圣母领报大殿延长开放时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