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捐赠10万欧元援助阿尔巴尼亚地震灾民


2019-11-30 08:31:4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阿尔巴尼亚日前发生严重地震,袭击了该国都拉斯城市附近的阿尔巴尼亚北部海岸。截至目前为止,已造成数十人死亡,750多人受伤,但是仍有很多人被埋在瓦砾下。这次地震带来重大损失:建筑倒塌,许多人无家可归。地震之后,在阿尔巴尼亚其它地区和亚得里亚海沿岸都感到余震。

在这紧急时刻,教宗方济各决定透过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向该国地震灾区提供第一笔数额为10万欧元的救灾援助金,作为赈灾之用。教宗希望以这种方式,向遭受地震袭击的地区和灾民表达他在精神上的关怀和父亲般的支持。此前,教宗于11月27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也特别念及“心爱的阿尔巴尼亚人民”,并寄发了唁电给该国总统及人民,向他们表达关怀之情。


本文标题:教宗捐赠10万欧元援助阿尔巴尼亚地震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