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邑李仙台堂区欢迎新任本堂神父


2019-12-08 04:54:07 作者:天天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6日,济南教区临邑李仙台堂区的教友们在樊义德神父的带领下,敲锣打鼓,喜气洋洋迎来新任本堂王健神父。

      为了迎接新任本堂神父,樊义德神父早早来到李仙台堂区,组织乐队、协调各团体,为欢迎仪式做准备。李仙台堂区原本堂赵学成神父亲自从胡庄陪同王健神父到任,王健神父原堂区——西桥口堂区会长和部分教友代表怀着对王健神父的不舍和祝福,陪伴这位为西桥口堂区付出心血的老本堂到任新堂区。

      在简单的欢迎仪式之后,大家进入教堂。赵学成神父首先讲话,他代表教友们欢迎王健神父并邀请王健神父讲话。樊义德神父在受王健神父之邀致辞中感谢天主对当地教会的护佑,并感谢赵学成神父五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樊神父分别介绍了两位神父的在教区牧灵福传事业中所做的贡献。勉励李仙台堂区的教友们在王健神父的带领下,发扬教会优良传统,与神父密切合作,为神父祈祷,共同光荣圣教会。

      欢迎仪式尾声,樊义德神父、王健神父、赵学成神父共同降福到场的教友们。融洽和谐的氛围,令自发为王健神父送行的西桥口教堂教友们深受感动。


本文标题:山东:临邑李仙台堂区欢迎新任本堂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