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我与你同行”——2019进德公益第十五届圣诞公益晚会顺利举办


2019-12-22 12:26:54 作者:进德公益基金会 来源:信德网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之际,2019年12月21日18时30分,“我与你同行”——2019进德公益第十五届圣诞公益晚会在石家庄云臻金陵世贸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旨在助力精准扶贫,资助深度贫困学子及贫困白血病孩子,并为贵州三都和首都外围张承扶贫项目等项目筹集资金。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爱心人士400多人莅临晚会。晚会前后共筹得善款74万余元。

主持人:刘江(右)  张新玉

作为对中央“精准扶贫”的积极响应,进德公益秉持“笃行仁爱,践行信仰”的慈善理念和人文情怀,提供了这样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诚邀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家、画家、书法家、雕塑家、音乐家、歌唱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同心,为受助群体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爱的暖流。

圣诞公益晚会在美妙动人的经典曲目《欢乐颂》和一首原创歌曲《爱的光芒》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引领人们走进了静谧、祥和、神圣的节日氛围之中。 “圆山区贫困学生读书梦”、“助孩子打败白血病魔”、“精准扶贫及赈灾捐献日相关项目”三个篇章依次展开,受帮助的孩子、老人们通过视频向爱心人士表达了心中最朴实的感谢,真切感人的主题视频令人热泪盈眶。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负责人马英林主教为晚会祈福,他说:“前几天,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举办了“中国天主教第二次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河北进德基金会”和其他一些慈善机构获得先进集表彰。的确,这些年进德基金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很多有益于社会的事,尤其是在助学以及参与扶贫项目等方面,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我代表“一会一团”捐献晚会10万元,以表示对进德公益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赞赏和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社会全面实现小康,为中国教会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奉献一份爱心,希望孩子们珍惜这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的爱心帮助,努力学习,刻苦进修,学有所成,将来报效国家和所有爱心人士。最后,我祝愿本届晚会,圆满成功!”

当晚,西底沟村老书记(前任党支部书记)黄广有代表当地受助的乡亲们带领两名受助小学生上台与现场爱心参与者互动。”老书记说:“我们村原来特别贫穷,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我代表村民们感谢各级政府对村的大力支持及帮助,尤其市内佛教的法师和天主教的神父等爱心人士及企业亲自到我们山沟了解我们的困难需要,投资治理,提供树苗,协助我们治理荒坡…… 如今,我们村已经改变了面貌。我今天就是来跟大家汇报一下,向党和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致祈福词后,各爱心企业也通过VCR向晚会送来了美好的圣诞祝福。来宾通过VCR了解了上届晚会项目执行与善款使用情况,并对进德公益代表爱心人士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马英林主教为晚会祈福

晚会上,对一直支持慈善事业的20多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马英林主教和省政协民宗委赵彦国副主任等为爱心企业和宗教界爱心团体颁发爱心慈善奖牌。

河北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赵彦国(左)为暮享国际老年大学董事长徐伟(右)颁发特等证书

此次晚会由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冠名支持,晚会上该大学的歌舞模特秀节目《退休日记》让现场的观众享受着一道精美的视觉盛宴,老人们积极乐观的心态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会既有歌唱、舞蹈、模特秀等文艺节目,又有现场爱心捐款、名家字画慈善义拍、2019圣诞幸运之星抽奖等公益活动。

慈善拍卖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潘兆霞等艺术家为晚会奉献了10件精美的拍品,现场的爱心人士们踊跃竞拍,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拍卖现场

除了购买门票、现场捐献、竞拍、义卖活动外,不能前来晚会现场的各地爱心人士通过线上进行了捐献,大家以多种方式奉献爱心,希望能为山区贫困学生、患白血病的孩子们提供帮助,为精准扶贫及赈灾相关项目贡献一份力量。本届晚会共计筹得74万多元捐款,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进德公益设定的慈善项目。进德公益与合作伙伴将资助张家口张北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村民活动中心和村卫生室采暖项目、承德隆化县郭家屯镇干沟门村小学采暖项目、承德隆化县韩家店乡西底沟和厂沟门两个深度贫困村的助学金项目、承德滦平县600个孩子的梦想包项目、贵州三都县等地贫困生助学项目等进德公益设定的慈善项目。

伴随着《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晚会圆满落幕。

公益无终点,晚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公益不会停止,新的一年,进德公益将与社会各界朋友,继续携手并肩,与爱同行,将爱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

                                                                                                                                                                                                               


承德隆化县韩家店乡西底沟村和厂沟门村的两个孩子现场接受采访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绘画




    


本文标题:石家庄:“我与你同行”——2019进德公益第十五届圣诞公益晚会顺利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