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太湖天主堂倡导环保过圣诞


2019-12-27 15:01:08 作者:太湖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一年一度圣诞佳节如约而至。12月24日平安夜,南京教区太湖堂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当晚6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在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后,迎来了压轴大戏,环保时装秀。

为了响应教宗号召,爱护地球,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堂区嘉诺撒修女、玛窦修女,利用各种废弃材料,花费一个半月时间,制作了20多件款式各异的环保时装,来倡导大家支持环保,响应环保,实行环保。

堂区特别邀请了会长、副会长,以及众教友参加环保时装秀。一上场,夺人眼球的时装,就赢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捧腹欢笑之余,更提醒教友理解环保的深意,保护地球刻不容缓。

8点半的子夜弥撒由教区陆新平主教主礼,圣道礼中,主教特别强调了生活要简朴,不可铺张浪费,就像小耶稣屈身降生马槽的谦卑。“张开双臂的小耶稣,象征着是要拥抱世界,拥抱我们,圣诞节意义就是带给我们平安喜乐,把爱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世人知道天主的无限慈爱。”


本文标题:江苏:太湖天主堂倡导环保过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