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教宗致唁电哀悼


2020-01-09 14:01:1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

(梵蒂冈新闻网)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76位乘客的客机元月8日早上从伊朗德黑兰起飞后坠毁。教宗方济各闻讯后深感悲痛,他在一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唁电中,把“亡者的灵魂交托于全能天主的慈悲之爱,并向那些遇难者家属和朋友寄送慰问之情”。

这架客机是在德黑兰起飞后坠毁,当地消息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假设。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向法尔斯通讯社表示,这场灾难的起因是技术问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证实,机上的人员无一人生还。罹难者中,包括来自伊朗、加拿大、乌克兰、瑞典、阿富汗、德国和英国的乘客。

本文标题: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教宗致唁电哀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