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青山堂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5 09:57:37 作者:王崇喜 张二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春节将至,草原钢城,寒风刺骨,白雪皑皑。包头青山天主堂偕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团神长教友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他们不辞辛苦,深入固阳、小巴拉盖、二十四顷地、萨拉齐、东河、昆区、万水泉等堂区以及修女服务的福安养老院,看望牧灵、福传、服务第一线的神父、修女和离职修养的边振方神父、潘利云神父以及几位老会长;感谢他们一年来立足本职、坚守使命、全心全意,为人灵的得救、福音的传播、教会的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

大家互相问候、互相勉励、互相祝福,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在天主圣神的指引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努力使教会更美好!同去的张圣召神父,还为患病教友覆手、降福。

据悉, 自从十几年前献县教区在包头的教友组建信仰团体以来,他们不但信仰上热心侍主、谦虚服务;而且尽心竭力地参与包头教会的各种活动,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盐的作用,受到当地神长教友的一致称赞。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青山堂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