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范家圪垯堂区景福仁爱行团体为特困老乡送年货


2020-01-22 09:38:45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20年春节将至,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景福仁爱行团体,在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支持下,受善心人士委托,不辞辛苦,在全堂区40个村庄,为106户特困老乡送去年货,年货有米、面、油、方便面、麦香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给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关爱,与社会共同关注弱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在居家探访的过程中,看到另外几个村庄中,有十余户需要照顾的特困家庭,又自费购买年货,给这些家庭带去关爱和祝福。

圣经记载主耶稣基督所说:为我最小的一个兄弟做的,就是为我所做。景福仁爱行团体谨遵主耶稣基督训诲,平日也经常去看顾这些弱势群体,并为他们打扫房间院落,嘘寒问暖,甚至为卧床不能自理的病人清理排泄物,使这些贫困边缘群体备受感动和温馨,同时也得到当地村民的好评。

景福仁爱行团体在进德公益的资助下,已连续三年,为特困老乡送年货。在今年冬天来临之前,堂区部分善会会员自愿捐资做了许多棉被,送给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尽管这些善行,不能从实质上改变他们的生存环境,但希望能以此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真心希望这些贫困家庭,冬天不再冷。

本文标题:河北:范家圪垯堂区景福仁爱行团体为特困老乡送年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