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捐献350万元驰援武汉


2020-02-05 14:41:53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网

11.jpg

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先生(左四)将350万元支票交到进德公益秘书长李荣品神父(右二)手中       

       信德网讯 2月5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350万元驰援武汉捐赠仪式”在进德公益基金会多功能厅举行,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先生携总裁刘明海先生、副总裁崔清学先生、赵辉先生一同出席。进德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张士江神父、秘书长李荣品神父、理事王旭晨神父等参与。

22.jpg

跃迪集团总裁刘明海先生致辞

       捐赠仪式上,跃迪集团总裁刘明海先生首先致辞,他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跃迪集团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我们筹集了350万元通过进德公益基金会捐给重灾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

       进德公益张士江神父指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今天,吕洪涛先生代表跃迪集团通过进德公益基金会为抗击武汉肺炎慷慨捐献,这是跃迪集团为国家和政府及社会分忧、为疫区乡亲做实事的善举,表现了一个爱心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施比受更有福!愿洪涛先生和跃迪集团及全体员工受到百倍的祝福。相信,有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之后,吕洪涛董事长将350万元的捐赠支票交到了进德公益秘书长李荣品神父的手中。李神父表示:“进德公益将按其捐献意向,捐款全部支持湖北抗疫,严格、快速、准确执行项目。进德公益今天下午就将签署合同,运作项目,订购物资,迅速落实到一线疫情重灾区,切实助力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后续工作的进展和报道也将持续跟进更新。”
       慷慨解囊抗疫情,艰困时刻显担当。武汉疫情发生后,吕洪涛董事长始终心系疫区,想国家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从1月26日大年初二接到各地政府300辆警用值班车和防疫防控指挥平台订单后,他和员工们就连夜加班,马不停蹄地进行生产加工。
       “由于配件供应不足,我们正在积极地协调解决,所以每天都在加班。大年初二,我们已经给当地政府交付了10辆,初三又交付了一批,到今天已经交付了近80辆。其他批次目前正在加紧生产之中。”              
       据了解,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作为一家大型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河北石家庄、邯郸、陕西商洛、安徽望江拥有四大生产基地,销售机构遍布全国。主要产品有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客车、移动警务室、警用巡逻车、警用改装车、旅游观光车、环卫车等21大系列、100余种产品,在获得国内消费者普遍赞誉的同时,远销俄罗斯、缅甸、印度、意大利、埃及、智利、乌拉圭等国家。集团董事长吕洪涛教友被评为“中国新兴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河北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并当选为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常委、石家庄市人大代表。
       跃迪集团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使命,坚信回报社会就是回报责任的信念,彰显出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担当。2008年以来,集团先后向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等公益捐款捐物达500余万元;为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石家庄市城管局、陕西商洛市公安局、云南保山市公安局、云南曲靖市公安局等地市区安保维稳捐献跃迪警务用车200余台,为全面维护社会治安,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44.jpg

吕洪涛先生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河北省电视台、石家庄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捐赠仪式做了现场采访。


本文标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捐献350万元驰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