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城川天主堂蒙古族教友慷慨奉献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1 16:48:38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鄂尔多斯城川天主堂是一个以蒙古族教友为主的堂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神父一直很关注,并且在微信群里发动教友捐款,为疫情防护一线及患病同胞,踊跃奉献爱心,短短时间内,70多位教友共捐款6382.32元,全部捐赠给进德公益,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城川天主堂斯日古楞神父表示,这次捐款的70多位教友中80%是蒙古族教友,大家本着践行信仰,各民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精神,都慷慨解囊倾力奉献,“大多数教友都已经是在很多群里捐款过了,这次看到呼吁都又再次奉献。其实我们都只是做了应该做的,每个人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不会袖手旁观。”

斯日古楞神父告诉信德网,大家在献爱心的同时,也都在坚持为疫情的早日结束而祈祷,相信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胜利。


本文标题:内蒙古:城川天主堂蒙古族教友慷慨奉献助力抗击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