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洪楼堂推出“五一”系列活动受到教内外人士欢迎


2006-05-14 10:15:33

     本报讯(洪家楼教堂文宣组)为加深教友的信仰生活,济南洪楼教堂特意利用“五一”黄金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1日是圣母月的第一天,按照教会传统,洪楼教堂组织教友前往平阴圣母山举行了朝圣活动。本次朝圣人数为历年之最,透过朝圣大家都不同程度地获得了灵性生活的提高。
    5月2日,为增加青年人对社会的意识和责任感,并为拉近教会与社会的关系,见证基督信仰,本堂区组织圣方济青年联会的教友们前往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了“三无”老人。本次活动除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外,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5月4日,圣方济青年联会的教友们又自发组织起来,骑自行车拜访了济南市9所教堂,并前往教会公墓缅怀先人。透过这次活动,增进了青年教友对教会的感情,激励了他们的信仰。当天晚上,为表达教会对新教友的关心,堂区召集近几年的新教友和他们的代父母举行了感恩、求恩烛光祈祷会,收到了热心教友更热心,冷淡教友重燃信德的效果。
    5月7日,为弘扬基督博爱精神,本堂区精心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诊活动。特邀济南市市立医院郭仲平医师、韩春英医师、牛方济医师、齐鲁医院殷数文医师等八位著名大夫坐诊,为教友和教外朋友免费看病查体,将基督之爱落实到了实处,受到了教内外朋友的好评。

本文标题:济南洪楼堂推出“五一”系列活动受到教内外人士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