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疫情面前,老年教友踊跃捐献,支援武汉


2020-02-21 11:33:17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爱,超越国界;爱,不分老幼;爱不论贫富。国难面前,几乎所有国人都愿传递一份爱,表达一份关怀,哪怕是三十五十,哪怕是十块八块,量力而行,金钱需要,爱价更高。各地教会同样也是捐款捐物,尽己所能,传递关爱。疫情面前,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不分信仰,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描绘了一幅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温馨画面。甘肃陇南市礼县天主教堂也积极为武汉疫情奉献善款。

陇南市礼县天主教堂外景

疫情暴发后,本堂蒲伟军神父立即向教友们发出筹款通知,他说:“我们堂口仅有20多位教友,几乎都是老年人。这里经济来源主要靠务农,生活不很富裕。然而,疫情面前,不分老幼,爱心面前,不分贫富。老人们积极的响应态度令我非常感动,他们把孩子给的点儿生活费或者零花钱全都捐上了。虽然钱不多,这份爱珍贵。我把老人们捐上来的钱,和堂口里原有的一点积蓄,总共6848元转至进德公益,希望能给武汉疫区带去一丝温暖,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力!这也是我们作为基督徒,作为中国公民,在国难当头之际,应该行的爱德。”

在祈祷方面,蒲神父邀请老人们每天在家中特别为疫情颂念玫瑰经,或者听圣经、看圣经等。祈愿天主垂顾老人们爱心奉献和热心祈祷!使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甘肃:疫情面前,老年教友踊跃捐献,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