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为保护环境开启植树活动


2020-03-06 09:32:1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乌克兰东正教教堂

(梵蒂冈新闻网)乌克兰教会3月5日开始了第二阶段的“种植和平树”活动。这项计划在环境部的同意下,由该国天主教希腊礼教会环境办事处于2016年推展,旨在打击污染和保护环境。

这项种植活动每年会在秋季和春季举行。天主教希腊礼教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至今已在全国种植了数百棵树”。环境是常被关注的议题,乌克兰利沃夫天主教大学也将从当天开展跨学科阅读《愿祢受赞颂》通谕的活动。这项计划得到该大学的大公运动研究所配合,预计本地修院和学术机构的学生将参与其中,对教宗方济各的整体生态学进行深入的研究。

自上个世纪80年代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事故发生后,今日的乌克兰依然努力应对因战争而造成的水污染和森林砍伐问题。天主教希腊礼教会的这项倡议是环境部减少污染排放永久性结构措施的一部分。

本文标题: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为保护环境开启植树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