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总教区宣布暂停公共暂停


2020-03-15 08:36:26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据美国天主教媒体CNA报道,昨日华盛顿州西雅图总教区总主教保禄艾蒂安(Archbishop Paul Etienne)发布了一则视频讲话,由于新冠病毒蔓延,宣布暂停一切公共弥撒。主教说“这是出于极其谨慎的考虑,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防止这种病毒的传播。”主教鼓励天主教徒如果生病了,就留在家里,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远离社交活动。他还鼓励为医疗提供者和看护者祈祷。在他的视频信息中主教说:“我只想以一种较深的灵性方式鼓励您,充满依持、信心和希望地祈祷,在此期间主会陪伴我们,并且主也保护了我们,”。总主教还提到“每个神父都有义务举行弥撒,我希望我们的神父继续这样做。”不过取消了教友口领圣体,及圣堂圣水池圣水,主教说这是对于邻人的爱。至于和好圣事,主教说“即使我们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但普遍赦免的条件尚不存在。因此,我们将继续根据个人情况提供告解圣事。”

西雅图总教区是第一个采取此措施的美国教区。西雅图总教区的管辖范围包括华盛顿州西部的19个县。

1月21日在华盛顿州宣布了美国首例冠状病毒病例。目前在美国,总共有1,209人被诊断出患有冠状病毒,并且至少有37人死亡。华盛顿州是疫情最严重的州,州长杰伊·英斯利11日宣布,该州将禁止在金县、斯诺霍米什县和皮尔斯县举办250人以上的公共活动。同时,从12日起,该州西雅图地区的公立学校将关闭,且至少持续14天。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弗吉尼亚大学、乔治城大学、霍华德大学、美国天主教大学等位于华盛顿及周边地区的高校也已经宣布,将开始暂停课堂教学,多数学校将转为网上授课。


本文标题: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总教区宣布暂停公共暂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