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首位意大利籍非洲主教因新冠肺炎在意大利逝世


2020-03-29 08:44:36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据美国CNA报道:3月25日,埃塞俄比亚甘贝拉宗座代牧、意大利籍主教安吉洛·莫雷斯基(Angelo Moreschi)因新冠肺炎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布雷西亚市去世,享年67岁。该区目前已成为欧洲新冠病毒蔓延的中心。

莫雷斯基主教是鲍思高慈幼会士,他从1991年起至埃塞俄比亚传教,2010年1月被祝圣为主教。莫雷斯基主教在埃塞俄比亚以为青年人和穷人服务而闻名,他被当地人亲切地称呼为“阿爸”。

慈幼会办公室发表声明:“对莫雷斯基主教——慈幼会士的逝世表示哀悼!”埃塞俄比亚主教团秘书长向本国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向甘贝拉宗座代牧区的神职人员、修士修女、莫雷斯基主教亲属及信徒们对莫雷斯基主教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甘贝拉宗座代牧区是埃塞俄比亚国西部25,000名天主教徒的传教地区。主教在此奉献了自己的一生,让我们为主教祈祷,愿他在主内安息!(翻译整理自美国CNA网)


本文标题:首位意大利籍非洲主教因新冠肺炎在意大利逝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