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4例


2020-03-29 08:50:13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3月24日,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表示,继3月6日宣布了1名感染者后,又新增了3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其中有两名是梵蒂冈博物馆的员工,另一名是梵蒂冈货物办事处的员工。

为防止传染,这四名患者在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前已被单独隔离,目前他们均已被隔离14天以上,且正在意大利的医院或家中接受治疗。

新闻办公室3月24日通知记者,已采取更多措施避免冠状病毒传播,例如增加远程工作人员的人数,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数量。

在意大利因冠状病毒封锁期间,教宗方济各继续执行他基本的每日日程安排,包括他早晨在玛尔达之家的弥撒,公开接见和三钟经祈祷,但是这些都是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并且没有公众的参与。教宗的日程安排还包括与教廷官员的一对一会面。(翻译整理自美国CNA网)


本文标题:梵蒂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4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