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全国各地农村教友聚集杨凌淘金


2002-11-25 10:43:25 来源:信德报(第171期)

    本报讯 (通讯员 柯言)拥有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科学知识,才是广大农民朋友致富的法宝,连日来,全国各地上万名农村教友纷纷聚集杨凌,参观第九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借助农高会尖端农业技术,为农业产业化调整和农民增收取经。
    中国杨凌“农高会”是全国四大科技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过八届,每年都吸引上千名教友参会。近几年来,广大农村教友改变观念,日益重视科学技术,而杨凌农高会正是科技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的交易平台。今年的“农高会”,在高新技术馆、实用技术馆、农业机械馆、苗木种子馆、人才交流馆的摊位前,到处都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近万名农村教友,索取资料,参观学习。
    在现代“农民创业论坛会上”笔者拜访了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江苏省、陕西省的教友参观团负责人,他们说组织这样的庞大的教友参观团参加“农高会”这在国内教会史上还是首次,他们表示一定要把杨凌的先进农业技术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带动其他教友共同致富。美国、德国、芬兰、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农业专家学者就中国加入WTO后,农业如何应对的实质性问题向教友代表团做了演讲。

本文标题:全国各地农村教友聚集杨凌淘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