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贝加莫若望二十三世医院捐赠6万欧元


2020-04-05 08:49:4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贝加莫若望二十三世医院

(梵蒂冈新闻网)在新冠疫情持续肆虐的艰难情况中,圣父教宗方济各始终心系疫情灾区的人民。在意大利贝加莫(Bergamo)重灾区仍然不容乐观的今天,教宗方济各向当地收治重症患者的教宗若望二十三世医院捐赠了6万欧元,以具体的爱德善举表达他的关怀之情。

贝加莫教区4月3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通告,对教宗的捐赠与关怀表达至诚感谢。此前,教宗已于3月18日致电慰问贝加莫教区贝斯基(Beschi)主教,并向当地苦难的民众表达他慈父的关怀。

贝斯基主教在获悉教宗捐赠的消息后,迅即致电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rajewski)枢机,请他向教宗转达全教区信友的衷心感激,并保证以祈祷陪伴教宗。该教区发表的通告表示,教宗的赠款已经交予若望二十三世医院,将用于该医院在贝加莫商业展场开辟的临时医疗设施。新设施将于今后数日内启用,以应对贝加莫所有居民当前的需要。

本文标题:教宗向贝加莫若望二十三世医院捐赠6万欧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