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周六: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都灵耶稣圣殓布前一同静默祈祷


2020-04-08 09:39:2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殓布

(梵蒂冈新闻网)都灵总教区诺西亚(Cesare Nosiglia)总主教将于圣周六在耶稣圣殓布前带领祈祷和默想礼仪活动,届时社交媒体和电视将进行实况直播。

诺西亚总主教4月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言说:“世界各地亲爱的朋友们,我在周六恭候你们,让我们偕同天主子耶稣、我们的长兄和救世主,通过热切地在圣殓布前沉思默想,来同声向天主祈祷。圣殓布不断在我们心中重复:‘爱最强而有力’”。总主教表示,他收到数千名不同年龄层的信友请求在圣殓布前祈祷,“为向圣殓布如此真实而具体展示死而复活的主基督求得恩宠,使我们能像祂一样信赖天主的良善与慈悲,因而得以战胜邪恶。”

诺西亚总主教在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时强调:“我们在圣周纪念耶稣为爱我们而献出生命,祂的爱比任何痛苦、疾病、传染病、考验和沮丧更强有力。没有任何事物也没有任何人能够使我们与这爱相隔离,因为这爱永远忠信,它以牢不可破的纽带把我们和祂结合在一起。”

总主教接著指出,圣周六在圣殓布前举行的祈祷礼仪是感谢耶稣把祂的生命作为礼物奉献给我们人类,并祈求祂在我们悲惨的生活中助佑我们。他解释说,选择圣周六具有象征意义,因为圣殓布还代表著那寂静的一天、默想死亡奥迹和期待复活来临的时刻。

诺西亚总主教进一步表示,在圣殓布前举行的祈祷礼仪结束之际,社交媒体将继续直播有专家参与的讨论会,包括聆听那些亲身经历此刻艰难处境的人士、医生、牧灵工作者、家庭和年长者的心声。他们不仅分享自己的困难,也将为希望和信德做见证。诺西亚总主教最后表示,在圣周六于圣殓布前祈祷比单纯展示圣殓布来得“更好”,届时众人将近距离的看到耶稣的圣殓布,“是我们与主同在,共同期待主耶稣复活的时刻”。

本文标题:圣周六: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都灵耶稣圣殓布前一同静默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