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勒撒修女的仁爱会传教士们抵达喀布尔


2006-05-22 14:53:42

    真福德勒撒修女亲手创办的仁爱传教会的四位修女,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创办了第一所会院,并开始接待那些流落街头的孩子们。一年来,仁爱会修女们就一直在等待进入阿富汗。今年四月十日,第一个仁爱会阿富汗团体正式成立了。享有特殊权利的阿富汗传教区负责人朱塞佩·莫莱蒂神父介绍说,迄今为止,他们的活动“还没有遭到任何人的反对。并不象有些人想象的”。
    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修女身着兰白两色的沙丽奔走于喀布尔 的大街小巷上,穿梭于身着天兰色蒙面长袍的阿富汗妇女之间。她们的服饰,清晰地展示了宗教身份。莫莱蒂神父表示,“仁爱修女们早已经开始为流落街头的孩子们服务了,把孩子们从街头带回家。目前,阿富汗儿童的景况十分严峻”。莫莱蒂神父还保证,“德勒撒修女的传教士们会象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四十六年的耶稣小姊妹会修女一样,受到当地人尊重和爱戴的。耶稣小姊妹会修女长期默默无闻地在医院里开展工作,深受阿富汗人民的爱戴”。
    一位在喀布尔某大医院儿科工作的日本裔耶稣小姊妹会修女介绍了一个非常积极的征兆。“五月十二日国际护士节时,身为穆斯林信徒的院长邀请员工们以德勒撒修女为榜样。他说,要象她那样,超越种族和宗教信仰的不同,对所有人一视同仁”。
    去年十月,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亲自接见了等待正式获准前往阿富汗的仁爱会修女,并向她们表示,能够帮助修女们是他本人的“荣幸”。

本文标题:德勒撒修女的仁爱会传教士们抵达喀布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