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纽约总教区公墓将在母亲节当天对外开放


2020-05-10 08:19:0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纽约主教座堂

(梵蒂冈新闻网) 5月10日是母亲节,美国纽约总教区在此机会上决定向信友特例开放其管理的5座公墓,开放时间是从上午九点至下午3点。该总教区日前在其网站上发表的公告中提到上述消息。

新冠疫情在纽约爆发后,托付给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Saint Patrick's Cathedral)管理的公墓已经关闭一段时日,暂时不对外开放。有关单局这么做是为了应对急剧上升的葬礼数量,并确保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其中包括在墓地服务的人员。实际上,仅在4月份,下葬人数比去年同时期增加了200%。

公告指出,要求公墓对外开放,尤其是在母亲节这天是可以理解的。因此,由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负责管理的5座公墓将特例开放半天,而前来凭吊亡者的信友需要遵守有关的安全规则,包括:参观时间限制在一刻钟内,一次不超过10人,保持社交距离并要戴防护手套和口罩。

此外,公告还指出,进入公墓的车辆数量也受到限制。公墓内的小圣堂、水龙头和卫生设备都将关闭。为了向亡者表示敬意,只可携带鲜花、盆栽或人造花。

本文标题:纽约总教区公墓将在母亲节当天对外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