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深圳:深圳一教友遵父遗愿向教会捐出全部帛金15万余元


2020-05-13 12:14:38 作者:深圳光明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4日,深圳光明天主堂收到一笔特别的奉献款——郑姓教友遵照父亲的遗愿,将其父告别礼的帛金15万余元(152346元)全部奉献光明天主堂,这是深圳教会30多年来,第一位公开将新亡者帛金奉献于教堂的人。堂区神长教友对亡者郑若瑟及其家人的关心教会、乐于奉献的行为深受感动,这也将促使和带动更多教友关心教会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信仰作见证。

据悉,新亡者郑若瑟一生敬主爱人,在人生最低谷的时期,也未曾放弃自己的信仰,反而靠着内心坚定的信赖和不服输的性格,为五个孩子打拼出良好的经济基础。身为长子的郑教友深受父亲影响,信仰坚定、热心助人却为人低调,多次捐助各地建堂,此次又开先河,将其父告别礼的帛金悉数奉献教会,实为广大教友之楷模。

本文标题:深圳:深圳一教友遵父遗愿向教会捐出全部帛金15万余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