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疫情下各宗教信仰青年创立“粮食银行”帮助穷人中的穷人


2020-05-30 09:11:05 来源:信仰通讯社

萨西瓦尔(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萨西瓦尔地区的青年信徒们每天晚上为百余名当地的贫困人口送去晚餐,充分展示了Covid-19疫情下的团结互助。这个青年小组的负责人科卡尔向本社表示,“我们正在为无家可归的人,特别是流落街头且没有得到任何帮助的人提供援助”。萨西瓦尔教会内成立的“粮食银行得到了教区司铎的大力帮助,服务对象是穷人中的穷人。这个小组不仅有基督徒,还有很多穆斯林、印度教徒青年,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上个月,“为一百五十多个家庭提供了食物,服务对象不仅是基督徒而是面向所有人”。当地清真寺大教长高度肯定青年小组和粮食银行,表示“得益于这一一视同仁的慷慨服务,许多穆斯林、印度教徒等也加入到了小组中,大家彼此树立了信心”。

卡拉奇市也有一个类似的小组,为八百多个基督徒、锡克教徒、穆斯林信徒家庭送去了每户二十公斤的食物;每天为一百多户家庭送去新鲜蔬菜。

小组负责人巴蒂告诉本社,“我们用每天募集到的钱到市场上购买食物、分装打包、送到人们的手中。我们的愿望就是按照福音教导帮助穷人、有需要的人,不管他们的信仰、文化、种族”。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疫情下各宗教信仰青年创立“粮食银行”帮助穷人中的穷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