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博物馆重新开馆:罗马家庭与当地团体欢喜踊跃的一天


2020-06-03 10:24:0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博物馆在关门长达80天后,6月1日重新开门迎接访客。教宗博物馆馆长亚塔女士表示,在这欢喜的日子里,1600名访客把握千载难逢的良机,「欣赏这些旷世巨作,而不必像过去几年那样寸步难行」。未来几天也有不少访客预约参访,梵蒂冈花园和冈道尔夫堡夏宫不日也将开放参观。

亚塔馆长指出,旅游解禁后的「第一阶段将是个格外特别的时刻,访客得以悠闲自在地参观博物馆。为遵守卫生规范,团体人数不能超过10人,因此参访者有机会以真正独特的方式享受这些世界级的收藏品。至今只有少数获得特殊授权的人能如此参观,因为过去几年,人山人海的参访民众虽然有幸分享这些杰作,却无法悠哉地细细品尝。光是这点就值得一访,再加上梵蒂冈花园,以及冈道尔夫堡夏宫的花园和宗座大楼未来几天将再次对外开放参观,这一切将是罗马及意大利居民今年夏天的盛事」。

本文标题:梵蒂冈博物馆重新开馆:罗马家庭与当地团体欢喜踊跃的一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