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主教将参加6月9日举行的“维护生命虚拟游行”活动


2020-06-04 10:08:1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巴西机场

(梵蒂冈新闻网)“现在是邀请巴西整个社会团结起来维护生命的时刻”,这是巴西“生命前线”运动日前介绍“维护生命虚拟游行”活动时所强调的。“维护生命”活动将于6月9日举行,旨在“就新冠疫情大流行提出有效的举动和具体的措施”。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巴西新冠疫情死亡病例有2.5万例。

由巴西不同团体,巴西主教团、律师公会、记者协会等组成的“生命前线”运动指出,“公民社会和政治阶层之间、经济代理人、研究员和企业家之间需要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应对新冠疫情”。“医疗和经济危机的恶化表明,只有进行充分的对话才能解决依然存在的差距,减轻因新冠疫情而出现的各种脆弱性”。

巴西主教们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项声明,强调巴西教会在俗团体致力于促进生命和民主原则。他们重申,“巴西主教团参与‘维护生命游行’活动体现了若望福音中所说的话:‘我来,是为叫他们获得生命,且获得更丰富的生命’(十10)”。“生命前线”运动补充道:“我们需要避免死亡人数不断增加,我们该当重视巴西研究人员为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需要关怀,尤其是要关怀那些身处脆弱处境的人。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维护民主,以确保巴西每个人的有尊严的生活条件”。

于6月9日这一天举行的维护生命虚拟游行活动中有诸多在线活动,旨在强调需要与公民社会进行协调行动和对话,以科学和人性来应对新冠疫情。

本文标题:巴西主教将参加6月9日举行的“维护生命虚拟游行”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