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三马林达将于本周恢复公开弥撒


2020-06-06 08:06:15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随着印度尼西亚政府放宽新冠疫情限制措施,雅加达总教区以及三马林达总教区也将于本周恢复公开弥撒。6月4日,雅加达省长阿尼斯∙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宣布,在遵守相关卫生措施的条件下,宗教场所可于6月5日恢复举行常规活动。与此同时,三马林达总主教哈约苏桑托(Yustinus Harjosusanto)表示,该总主教区所有圣堂将于6月6日起恢复公开弥撒。

三马林达总教区副主教科梅拉(Moses Komela Avan)神父表示,他们正在为教堂的重新开放做准备,信友们也非常期待能够重新参与弥撒。科梅拉神父还表示,他们将会做好相关安全措施,避免教堂出现新冠病毒传染事件。(整理翻译自天亚社)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三马林达将于本周恢复公开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