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会罗马阿斯塔里中心将于6月18日为世界难民日举行守夜祈祷活动


2020-06-14 08:41:17 来源:亚洲真理Radio

据梵蒂冈新闻网消息,每年的6月20日为“世界难民日”,由耶稣会难民服务社管理的罗马阿斯塔里中心 (Centro Astalli)以“关怀痕迹”(#traccesolidali)为主题展开纪念“世界难民日”的宣导活动。

该宣导活动邀请人们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表达“关怀、关注、关心他人或周遭环境的一个小举动”的照片。该中心将在所有提交的照片中,随机抽奖,每位中奖者将获得3个由焦尔贾难民之家(Casa di Giorgia)的难民妇女所制作的口罩。

此外,阿斯塔里中心还将于6月18日在罗马越台伯河圣母大殿(Santa Maria in Trastevere)举行 “希望的熄灭”大公守夜祈祷活动。该活动旨在邀请人们关注难民因寻求救助而在大海中遇难,这个严峻的问题。该活动礼仪将由意大利主教团秘书长鲁索(Stefano Russo)主教主持。届时,包括明爱会在内的一些致力于服务移民的机构也将参与这项活动。

本文标题:耶稣会罗马阿斯塔里中心将于6月18日为世界难民日举行守夜祈祷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