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吴江堂区顺利完成修女调动工作


2020-06-19 16:10:36 作者:张建林 来源:信德网

6月17日,根据苏州教区统一安排,吴江堂区举行简单的修女调动交接仪式,迎接新来的周修女到吴江堂区工作,欢送徐修女赴相城教堂继续为教会服务。

上午,徐修女依然像往常一样,参加了黎里教堂的弥撒。弥撒结束后,吴江堂区的爱国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及部分教友,前往苏州相城教堂,将周修女接到黎里教堂。午后,将徐修女送往相城教堂。吴江堂区钱神父主持交接仪式。他对周修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即将离开吴江堂区、十几年来为教会默默奉献的徐修女表示感谢。

徐修女已在吴江堂区服务十四年,见证并参与了堂区的修建改造,亲身经历了吴江堂区的许多重要活动,十四年来,她为吴江堂区的日常工作与教会的健康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吴江堂区顺利完成修女调动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