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青年日》杂志已上线,可免费下载阅读


2020-06-21 08:49:1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参与巴拿马世青节

(梵蒂冈新闻网)《世界青年日》杂志自6月18日起可在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网站上阅读,或是免费下载。这一期主要是以2019年在巴拿马举行的世青节为主题,当时教宗方济各亦亲临参与。

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在一份公告中指出,近30年来,《世界青年日》杂志见证了圣父教宗与青年之间富有成果的对话。该杂志由若望保禄二世基金会出版发行,有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和意大利文多语言版本。这份青年日杂志陪伴每一届的世青节,以各种图像和简短而深入的文章记录了活动的点点滴滴。换句话说,《世界青年日》杂志可以让参加过世青节的无数青年重温他们的经历,回顾活动中的相遇和重要时刻。

第25期《世界青年日》杂志主要是以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为主题,在网上发布的版本与通常发行的纸本相一致。杂志上刊载了许多的图像、教宗讲话的关键词汇,以及参与活动的青年对教宗的话语所作出的见证等。

另外,本期《世界青年日》杂志上也有一个专区,针对 “青年与我们共同的家园:行动中的生态皈依”会议做特别的报导。这项会议的第三期在巴拿马世青节期间举行,旨在深入研究《愿祢受赞颂》通谕,好能邀请青年按照通谕的精神生活,参与拯救受造界的使命。

本文标题:《世界青年日》杂志已上线,可免费下载阅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