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肯尼亚基督宝血会援助有需要家庭


2020-07-05 09:16:43 来源:信仰通讯社

内罗毕(信仰通讯社)—基督宝血会在肯尼亚开办的小学校和康复中心负责人格蕾丝修女向本社介绍,“我们决定用一天的时间为教区贫困家庭分发食物和生活必需品,这是我们为了抗击Covid-19疫情为有需要家庭专门购置的”。在学校教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修女们深入到了内罗毕市郊的贫困地区。

修女强调,“正常情况下,我们给中心的孩子们提供免费午餐。但疫情下,我们决定也为他们的家庭提供帮助”。

帮助传教修女们分配援助物资的社会人士表示,“工作效率极高。毫无疑问,我们直接将物资送到了最有需要的人手中”。

修女们为二百多名孩子和他们的家庭雪中送炭。疫情期间,贫困人口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在基层主教、司铎、修女和教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地方天主教积极致力于为穷人提供各种帮助。据统计,肯尼亚共有6,366例Covid-19。


本文标题:肯尼亚基督宝血会援助有需要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