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医院严重缺氧、教会展开紧急救援行动


2020-07-05 09:46:12 来源:信仰通讯社

  利马(信仰通讯社)—截至到昨天七月一日,秘鲁共有288,000人感染Covid 19、大约10,000人死亡。另一个连带的危机就是全国上下,医院的氧气严重缺乏。一些医院前排起了长队,人们等待能为患病的家人买上一罐价格昂贵的氧气。疫情爆发前,氧气罐的价格是75新索尔,现在的价格在500到1,950新索尔之间。为此,秘鲁人要举债为家人治疗。

  昨天召开的网络媒体会上推出了“秘鲁在呼吸——因为氧气是生命”运动。秘鲁主教团是这一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积极筹集氧气和抗击疫情的基金。主教团主席,方济各会士维达特总主教指出,“我们怀着巨大的痛苦看到许多人长时间排队绝望地等待着得到一只氧气袋”。教会呼吁三千二百万秘鲁人的共同努力。

  据本社最新消息,秘鲁总统下令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输氧作为首要治疗手段。目前,制氧企业无法满足国内医院和病人需求。为此,正在从邻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智利购买氧气。

本文标题:秘鲁医院严重缺氧、教会展开紧急救援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