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喜添新执事


2020-07-17 10:28:37 作者:天使之泪 来源:信德网

2020年7月16日,我教区为胡晓东修士举行了晋执典礼。胡执事来自河北邯郸,2015年加入我教区,并于2019年毕业于全国修院。几年来,胡执事克服了环境差异、文化差异所带来的种种困难,总是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走在圣召的道路上。

礼仪结束后,全体神父与新执事合影留念

早上9点,有来自教区的神父、修士、修女、部分教友以及新执事老家的亲友代表齐聚圣堂,等待着这庄严神圣的时刻。伴随着悠扬的进堂咏,弥撒礼仪开始,准执事洋溢着希望与喜乐之情步入的进入圣堂,在主教面前宣誓一生追随基督,服务教会,传扬福音。

此次晋执典礼,让我教区神职团体注入了新的血液,神职队伍的壮大也将推动我教区牧灵福传工作进一步发展。

祝圣礼仪中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喜添新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