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洪水过后南昌三里堂区开展清理垃圾、爱心探访活动


2020-07-21 09:46:3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防洪抢险过后,酷暑炎热,三里堂区教友们顶着烈日,积极主动上堤坝清理垃圾,增强环保意识,保护好鄱阳湖的水质,营造好的自然环境。

除了参与社会服务外,堂区还组织开展了看望老人、病弱等爱心活动,这亦是各堂区常年进行的爱心活动之一。7月20日,三里本堂王富媛神父带领教友来到年老病弱的教友家中为他们祈祷、祝福。因身体原因,他们无法到教堂领受圣事,王神父给他们行了傅油、送圣体,并嘱咐她们在家中要坚持与家人一起祈祷,念玫瑰经,把基督的信仰传承下去。

教友在堤坝上清理垃圾

神父赴病弱教友家中探望并送圣体

0.jpg

扫码捐助受灾地区

本文标题:江西:洪水过后南昌三里堂区开展清理垃圾、爱心探访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