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教会在村镇发起如何预防感染的宣导活动


2020-07-23 09:41:2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在世界各地,许多生活在偏远地区和贫民窟的人都还不知道如何预防新冠肺炎。这种情况也发生在巴基斯坦,为此,当地明爱会决定发起宣导活动,提供有关预防病毒的讯息以提高防疫的意识。这项名为“我们共同遏止新冠病毒”的宣导活动将在该国所有7个教区进行,直到8月31日为止。该宣导活动以多种方式进行,包括透过广播电台、在乡镇中以扩音器广播、在社交媒体播放宣导影片,以及透过外地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进行宣导。

据巴基斯坦明爱会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在该国22个县的66个村镇的村民中,有89%不用手消毒剂,71%甚至没有干净的水和肥皂,76%在露天的下水道旁生活,几乎一半的人不戴防护口罩。自7月初,巴基斯坦明爱会工作人员就到各村镇和贫民窟查看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尤其是孩童和孕妇的状况。该机构执行主任吉尔扎尔(Amjia gulzar)向《天亚社》表示,如此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他们制定项目和应对计划以恢复这些家庭的生计。

此外,在巴基斯坦一直受到歧视的非穆斯林少数群体的状况尤其严重。正如人权组织多次谴责的那样,印度和基督徒团体是歧视的受害者,在分配援助物资方面也是如此。巴基斯坦主教团全国正义与和平委员会最近的一项调查也证实了这一点。

巴基斯坦人口约有2.12亿,截至7月20日,感染新冠病毒人数有26万6096例,治愈者人数为21万3669人,死亡病例则有5599例。与其它地方一样,让巴基斯坦更为担忧的是新冠疫情大流行给经济带来的严重后果。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教会在村镇发起如何预防感染的宣导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