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省五大宗教驻会处长视察省天主教工作


2006-05-31 16:47:59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河北省佛、道、伊、基、天五大宗教驻会干部白洋、王新社、马万廷、梁彩然、张麦刚5位处长等一行8人,到省天主教两会、省神哲学院、“信德”、北方进德等机构视察工作,河北省政协常委,基督教两会主席,两会秘书长靳云鹏牧师全程陪同。

    处长们参观了省天主教所属机构,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各方面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对天主教在神职培育(省神哲学院)、文化研究(信德文化研究所)、教会传媒(河北“信德”)、公益事业(北方进德基金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处长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省五大宗教团体要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为促进各宗教团体自身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文标题:省五大宗教驻会处长视察省天主教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