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发挥“半边天”优势 力争福传新突破


2002-11-27 09:39:16 来源:信德报(第171期)

    本报讯  首届浙江省天主教妇女福传交流大会,日前在江南文化名城绍兴举行,来自杭州、温州、台州、宁波四个教区的56位妇女代表与会,其中19位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大家就妇女福传的优势、妇女福传的方法、妇女福传的重要性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探讨,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圣教会的号召,充分带动和发挥妇女“半边天”的巨大潜力,努力推动浙江的福传事业。
    “省妇女福传交流会”召开后不久,温州总堂马上召开了颇具规模的妇女福传分享会,本堂区的二百多位女教友代表,包括六位修女参加了分享会。周冬兰姐妹介绍了苍南宜山的妇女在福传的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绩;黄珍嫦姐妹分享了她和爱人同心同德投入堂区福传工作的经验;王爱香姐妹见证了龙港堂口的种种爱心行为;徐永利姐妹讲述了她所属的学习班“学圣经,见行动”的感人事迹。最后,谷神父从不同的角度充分肯定了妇女“不声张,不喧嚷,不浮夸”,在福传上积极主动忘我付出的实干精神。
    晚餐后,各堂点代表就探望病人、家访、护理、募捐、临终关怀等福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毅洁)

本文标题:发挥“半边天”优势 力争福传新突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