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封城期间,印度男子用2755张纸和32支笔抄写整本圣经


2020-08-10 09:56:33 来源:亚洲真理Radio

据亚洲新闻消息,来自印度喀拉拉邦科钦国际机场的一名员工雷金(Rejin Valson)在封城期间,花了113天时间、用了2755张A4纸和32支笔,最终完成了整本手抄版圣经。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在科钦机场消防救援部工作的雷金一周只需要工作24小时。因此,他想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同时也为自己的信仰做点什么。受到他堂区一位热衷于抄写圣经段落的信友的启发,雷金开始了手抄整本圣经的工作,并把他的努力奉献给他即将出生的孩子。

雷金在个人社交网站主页写道,他是在4月1日-7月22日期间抄写圣经的,他的手抄版圣经一共有5366页。7月28日,当地主教塔扎图(Andrews Thazhath)祝圣了雷金的手抄版圣经。目前,这本圣经留存于德里久尔市北卡拉穆克(North Karamuck)的圣安多尼堂。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数据,最近一周,印度日均确诊新冠个案接近6万例,截至8月9日13时35分,该国已有新冠确诊个案2153010例,是除美国和巴西外,全球确诊新冠人数最多的国家。

本文标题:封城期间,印度男子用2755张纸和32支笔抄写整本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