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葡萄牙耶稣会士为青年举办“与天主一起休假”活动


2020-08-12 10:03:0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葡萄牙耶稣会士从8月1日至9月中旬为青年举办第3届“与耶稣一起休假”活动,活动包括建议青年每周祈祷、默想每周四在葡萄牙耶稣会网站和社交网络上提供的省思内容。一份有关的声明指出,今年省思的内容是由青年、一对未婚夫妇和另外一对刚结婚并孕育一子的夫妻共同提出的。

耶稣会士指出,“这项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青年参与教会的牧灵工作,使他们不仅是旁观者,也是教会生活中的主角和参与者”,让他们以创造性慷慨大方地作出自己的贡献。此外,这项活动与2023年在里斯本举行的世界青年节的准备工作相一致。

“由于深知虽然假期是一个休息的时期,但有时也是‘远离天主的’的时期,为此,耶稣会士愿意以‘与天主一起休假’活动帮助信众‘停下来反思,令暑假也是我们与上主和他人相遇的机会’”。

本文标题:葡萄牙耶稣会士为青年举办“与天主一起休假”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