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喜添三位新铎


2020-08-21 14:45:20 作者:三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2020年8月20日,是上主选定的一天,陕西三原教区三位执事荣晋司铎。

丹桂飘香,秋意浓浓,三原县辕门巷教区总堂彩旗飘扬。来自各地的七十九位神父、执事,六十四位修女,三十多位修生参与祝圣庆典。三位执事的家人朋友前来参礼祝贺,三原总堂及教区部分堂区的教友代表参加了祝圣庆典。

上午十点钟,开始了隆重的进堂礼。主教与所有神父、修女依次进入圣殿,在神圣喜庆的歌声中,开始了弥撒圣祭。由三原教区主教若瑟·韩英进主祭,通远堂区合唱团负责礼仪咏唱。

新铎康诚信出生于乾县康家村世代老教友家庭,2010年进入西安备修院,2013年进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2019年10月28日祝圣执事。

新铎赵若出生于三原县武官坊,2010年进入西安备修院,2013年进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2019年10月28日祝圣执事。

新铎李存亮,内蒙古乌兰察布人,生于一热心公教家庭。中学毕业后进入天津教区备修院,后进入大修院。

三人均出生于世代教友家庭,今天的他们走向一生全心奉献的生命旅程。正如康神父在晋升执事圣祭中的致辞中说到的,执事晋升是真正意义上人生道路的改变,祝圣神父是成圣道路的发展!

在这个羊群多而牧者少的时代,上主从众人中拣选了他们,成为上主的仆人,这是三位新神父的荣耀,也是我们每一位信众的幸福,更是我们圣教会的希望!

我们把真诚祝福送给这三位神父,祝愿他们多蒙天恩,善牧群羊,努力为牧灵的事业奉献终生!

本次祝圣典礼是在积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的。组委会安排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做好消杀、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佩戴等安全工作,使得整个礼仪安全有序进行。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喜添三位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